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中国唯一A股上市留学机构

太傻超级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已签到
今日已签到
4

全部服务类型

  • 我要去美国

    美国硕博申请
    | | | | |
    美国本科申请
    新生 | 转学
    美国高中申请
    寄宿 | 走读
  • 我要去他国

  • 我要规划

  • 我要培训

  • 我要游学

  • 我要就业

用户头像

回国最多能带几瓶香水?

no-angel   发表于 2008-4-24 10:5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阅读模式 | 跳转到指定楼层
8501 14
回国时,在免税范围内最多能带多少香水?
发表于 2008-4-24 10:5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
用户头像
带多少瓶都可以,只要是开过封的,没贩卖嫌疑就行。) b' G1 Z( Q2 x; O; ?

5 W  S+ p/ P. I6 R5 S0 F我准备全部带回家,咔咔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08-4-24 11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
回复 2# lilychen8587 的贴子

你是女的?
发表于 2008-4-24 12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
回复 3# jiangw89813 的贴子

热爱基诺夫芭蕾舞团的小女人会是男人吗?
发表于 2008-4-24 12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
回复 4# lilychen8587 的贴子

不好意思,一直以为是男的,哈哈
发表于 2008-4-24 12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但是我是带回去给我妈送人的,总不能开封吧?给我妈的可以开封,可还有11瓶怎么办?
发表于 2008-4-24 13:3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香水不是国内便宜嘛...
6 X% b$ a$ x( C# e化妆品是这里便宜...但香水...
发表于 2008-4-24 13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
回复 6# no-angel 的贴子

那样有危险
发表于 2008-4-24 13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原帖由 lilychen8587 于 2008-4-24 11:55 发表 + k( j4 F3 `5 }  H8 }: `
带多少瓶都可以,只要是开过封的,没贩卖嫌疑就行。7 _% V1 U9 O1 E+ i5 E- J

" {& c7 O- g" ^# x; J3 c  ?我准备全部带回家,咔咔525966

7 {4 V& c3 }/ m+ S* i
/ G2 m2 h' X) L; P, k6 G+ M大姐很好很强大!
4 Q4 i  ^3 l" [
5 S, g( B) D4 g) N( o1 W在用Dior Addict shine ,用完想换baby doll... 不过怎么觉得飞机上的香水比美国店里卖的要便宜一点点?
发表于 2008-4-24 14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原帖由 lilychen8587 于 2008-4-24 11:55 发表
; K6 h- a8 j# Q) N% U9 A4 L带多少瓶都可以,只要是开过封的,没贩卖嫌疑就行。
! @- J6 a/ G0 B: ]5 |* f' f* C1 p% s" h( x
我准备全部带回家,咔咔525966

# F% Q  j. Z4 X4 h/ F
5 t, d% a2 X9 t) \( O
' X. V; a9 W+ t) t很强大~我只有第五大道~还怀疑买到假
发表于 2008-4-24 14:2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2楼真强大
发表于 2008-4-24 20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
回复 9# ineen 的贴子

当然不能在店里买咯,超贵的,网上买便宜,找信誉好的专业买家,有的信誉度几万,也不怕有假
发表于 2008-4-24 22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原帖由 no-angel 于 2008-4-24 13:34 发表 " ^% n- D* @. x$ ?  c
但是我是带回去给我妈送人的,总不能开封吧?给我妈的可以开封,可还有11瓶怎么办?
9 [3 }# G$ O* ?7 F) q8 I) r6 x
11瓶没啥问题吧?我第一次回去的时候带了不下10瓶香水,不下5套(每套5件左右)的化妆品回国,都没有事情啊……4 J. r) L0 y* Q$ u( a, [  h( _
哦,补充一句,均未开封。  X, Q$ |5 x5 {. J! N5 P0 n

, s6 _+ ~; H0 _& R1 o  \[ 本帖最后由 oojoker 于 2008-4-24 23:06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4-24 23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哈哈,真的,那太好了,谢啦!
发表于 2008-4-26 05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看了一下最新规定,不超过5000RMB免税
发表于 2008-4-26 14:3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太傻 ( 京ICP证101000号,京ICP备11024005号,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34 )

GMT+8, 2016-7-27 01:55 , Processed in 0.374525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© 2001-2015 taisha.org

快速回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