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中国唯一A股上市留学机构

太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已签到
今日已签到
2

全部服务类型

用户头像

帮我转到留学版把.教你怎么免学校申请费,怎么省钱,我的申请全过程,经验巨多(完成中)

 icon
xwqq2   发表于 2008-5-7 21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 阅读模式 | 跳转到指定楼层
39187 158
用户头像
顶一下
发表于 2008-5-9 10: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学习学习哈~~
发表于 2008-5-9 10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我就知道找IDP好多学校都免申请费的~~~
发表于 2008-5-9 10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
回复 23# 迟到千年@ 的贴子

确实可以...
; r" y% ^' q+ C% y. ~但要说明一点的是:
5 w( B9 ^! i, F4 S" SIDP可以给你免申请学校的费用,但学校的申请费,你还必须自己出3 n2 V- [. q) _+ D/ n
申请学校的费用类似与中介费,IDP是不收的,但这不等同于学校的申请费(学校收的)" G, q9 r( J1 R) G
我一更新在1楼...5 H* q0 {0 J) x4 Z4 w# L/ _: b
谢谢...
发表于 2008-5-9 10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顶楼主。。。7 E0 B5 P2 `, O! e5 K2 K3 q
我就是70分申请西澳的
, a6 I" h* K6 I* _' {3 K, x结果还得了,有些意外
发表于 2008-5-9 11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哈哈...
# R3 l, o% @. m. _# D9 o$ f3 I
发表于 2008-5-9 11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非要回复才能看啊....
发表于 2008-5-9 12: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顶了再看!
发表于 2008-5-9 17:3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回复
发表于 2008-5-9 18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支持一下楼主。一定花了很多精力来研究。
发表于 2008-5-9 19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回个帖看看内容
发表于 2008-5-9 20: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好东西
发表于 2008-5-9 20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up up up
发表于 2008-5-9 21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回复
发表于 2008-5-9 22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能省一点是一点啊~
( S4 w1 t  X- H3 Y( c; n谢谢楼主分享~
发表于 2008-5-10 08:5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
回复 1# xwqq2 的贴子

好东西,顶上来.6 i* L+ G! U5 m$ c6 p
顺便提一下:, d: z- x0 |+ z! Y3 _  T+ `& s
有没有如何选课程(最好用读会计的COURSEWORK做例子),说明一下,因为主要目的是移民的话,怎么才知道哪些课程符合移民局的规定,最好列出所有G8的学校会计课程汇总表,然后用YES或NO说明一下, g3 t* N$ l$ o" W, a( w
呵呵,这个工作量很大,不过很有价值.
发表于 2008-5-10 17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G8的学校会计课程汇总表....
# C) A4 z8 j7 n& ^: r/ I0 \, C自己搜把...
" Z$ t$ T0 n( E2 _& e$ i
发表于 2008-5-10 20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我要看帖
发表于 2012-3-8 11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感谢楼主……在考虑要不要申美国算了
发表于 2012-3-8 12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看看
发表于 2012-3-12 22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太傻 ( 京ICP证101000号,京ICP备11024005号,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34 )

GMT+8, 2018-4-20 05:18 , Processed in 0.132458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© 2001-2015 taisha.org

快速回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