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中国唯一A股上市留学机构

太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已签到
今日已签到
4

全部服务类型

用户头像

[其他] 托福考了95+,六级没过,有天理吗???

lijugong   发表于 2009-12-20 10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 阅读模式 | 跳转到指定楼层
26539 64
刚考完的六级昨天,一查答案快速阅读10个错了5个,仔细阅读15个错了8个,我靠靠靠靠靠!!!我托福阅读TM也有28的阅读啊,这次六级又没过,我已经大四了,没机会了啊!大家说有天理么???
发表于 2009-12-20 10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
用户头像
....至于么。。你是不是托福考完很长时间没看英语啦。六级的题感觉看看选项就知道答案了。。8 ^6 B. x! t& h' Z; F, d; [, f  u* t
再说你用得着六级证书么。。用托福的就行啦~~·
发表于 2009-12-20 10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T成绩还不是比6级含金量高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12-20 11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没天理
发表于 2009-12-21 02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HAHA   楼主在这又发帖了
发表于 2009-12-22 21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有的
发表于 2009-12-22 21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托福考的是语言,六级除了语言还要考思维。; o' }% E9 o8 T; B3 J7 G& w4 f

, ?9 ?2 d& c8 \$ N另外,托福95很高么,不要重考么?
发表于 2009-12-22 22: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托有jj六级没jj
发表于 2009-12-22 23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六级用事实向你证明:你不需要它,它也不需要你!!
发表于 2009-12-23 05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
回复 7# chriswhite 的帖子

6级哪儿考思维了啊??   ::14  无语中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12-25 08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我托福107,六级550
9 T6 `6 D. }+ H+ W+ I* R最不能让我忍的是四六级作文都给我70~80分
, V, l# Q7 |$ [% m+ m8 L1 W" ]六级就是胡闹,中国人出题考中国人的,无视就OK了
发表于 2009-12-25 09:2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原帖由 zengyani 于 2009-12-25 08:32 发表 3 L" y* D- D$ l& W
6级哪儿考思维了啊??   ::14  无语中。。。。
* @# ~0 O* w+ x

) {/ x" }/ M3 k, K, j- R2 N6 k文章全看懂了,阅读你能全答对么?我说老六级,新题型没考过。
发表于 2009-12-26 22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和四六级考研作斗争这么多年,感觉语言行了阅读全懂了,答题就是不能全对。
/ {1 H- Z4 y0 ]& q# [/ C5 }' v# Q( c: a5 G9 {( S, r
偶然一次,王若平和我说:孩子,语言是第一个层次,思维是最重要的,要了解出题人套路。
发表于 2009-12-26 22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我觉得托福的阅读很直接,但是国内的考试确实有点BT……LZ不必跟6级过不去了~~呵呵
发表于 2009-12-27 00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完全不同的考试,没可比性,本人6级过了来准备TOEFL还是异常痛苦
发表于 2009-12-28 14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
回复 15# i★Cathy 的帖子

强烈赞同,6级阅读出得总是模棱两可...还是托福阅读直爽些!
发表于 2009-12-29 11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6级比toefl简单的多 ::81
发表于 2010-1-3 05:5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
回复 19# 美国留学123 的帖子

是啊,我也感觉,要过还是不难的吧
发表于 2010-1-8 17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这也太悲剧了吧···
发表于 2010-1-12 17:4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用户头像

`````

这也太悲剧了吧···
发表于 2010-1-12 17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报

回复| 支持 | 反对 |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太傻 ( 京ICP证101000号,京ICP备11024005号,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34 )

GMT+8, 2018-4-22 08:56 , Processed in 0.412833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© 2001-2015 taisha.org

快速回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